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365所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5 23:16:36 点击数: 来源:365所

西工大新闻网2月5日电李莉)2018年1月27日上午,365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五号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学校监察处正处级监察员盛其杰、组织部易万军老师参加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宏伟主持。

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朱宏伟首先通报了所领导班子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等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针对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做好整改。

宋保维对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认为365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严格、气氛良好,对照检查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针对指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强过程中的督促、检查;制定合理的激励政策,强化对有特殊贡献人员的奖励。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做好无人机发展的规划,处理好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三是加速推进爱生集团体制机制改革。四是加强创新引领,科研、生产、管理、制度等要全面创新,制订具体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将创新落到实处。

朱宏伟代表班子成员表态,一定要认真落实宋保维副校长提出的有关要求,同时明确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结合会前自我查摆、广泛听取以及会上指出的问题,及时研究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确定整改目标,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审稿:朱宏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