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固县杨刚副县长一行来校对我校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发布时间:2018-02-07 21:45:14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2月7日电白洁)2月7日,城固县杨刚副县长一行5人代表县委、县政府来校对我校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我校校长助理杨益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扶贫办主任杨永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科技管理部副部长郭宁生等与杨县长一行在健翔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杨刚对我校对城固县脱贫攻坚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我校以教育帮扶、智力帮扶、众筹帮扶为重点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县67名跟岗学习老师提供系统培训、为南北山5所中学送去研究生支教团、开展送医送药、资助58名贫困生、捐赠图书、电视、举办大棚蔬菜养植等6期1000余人次的培训班、支持当地电商平台销售等带动了一批贫困户发展产业和脱贫致富,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感谢信。

杨益新对城固县给予我校帮扶工作的支持和高度评价表示感谢,脱贫攻坚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西工大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西工大与古路坝之情更是我校做好帮扶城固的强大动力。2018年,在原有帮扶工作的基础上,我校将加大对城固县航空智慧新城建设、与陕飞的校企合作、元胡等药材加工等方面的产业帮扶,为城固县的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双方还就对城固县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和交流。

座谈会后,杨益新与科学技术管理部、校工会等部门针对下一步对城固县的帮扶工作进行了研讨。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