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生“新学期新规划”主题大班会
发布时间:2018-02-26 10:52:0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2月26日电白云飞 柯伟)2月25日18点,材料学院在教学西楼D座101教室先后召开2016级、2017级本科生“新学期新规划”主题大班会。本次大会活动由辅导员柯伟老师主持开展。

“新学期新规划”主题大班会的召开,旨在引导和鼓励同学们对新学期进行规划,以应对新的挑战。柯伟从回望过去和展望未来两方面展开了讲述,对上学期同学们的整体学业状况进行了评述,希望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应对新学期的各种挑战;同时就宿舍安全及卫生情况进作了强调,并特别提到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出行尽量结伴。

面对新学期,柯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合理规划好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并把握好时间和提升自己的机会,尽早准备实习申请和各种竞赛。学院将继续执行早签到制度,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快速回归正常作息,以充足的精力应对新学期的各种挑战。

本次“新学期新规划”主题大班会宣告了新学期的正式开始,在帮助同学们迅速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状态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及规划。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