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传达学习新学期干部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2 15:30:54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日电陈仲昌 杨舜)3月1日下午14:30,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2018年新学期干部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主持会议。

会上,董文强同志传达了2018年新学期干部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各支部对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提出了要求。2月25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党委书记张炜主持会议,校长汪劲松做工作报告。结合对习近平教育思想的学习,汪劲松从10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内容包括:关于教育的地位、教育的任务、教育的定位、教育的改革、青年学生、高层次人才、教师队伍、科技创新、文化传承、学科建设等。汪劲松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就是以习近平教育思想为指引,高质量完成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他重点部署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扎实推进开放办学战略的实施;二是科学优化调整学科布局;三是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四是扎实推进学校管理运行模式的改革。2月25日,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张海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公报主要内容和工业和信息化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纪委专责监督责任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张炜对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校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思想政治和宣传文化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加强和改进党对统战、群团工作的领导,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最广泛力量;要坚守稳定安全底线,筑牢学校改革发展基石;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习“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布置了材料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新学期师生思想动态调研问卷工作,审议了有关事项。

在2月26日召开的学院党政联席会上,董文强也就2018年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传达。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