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欢庆元宵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09:16:3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6日电白云飞 柯伟)为了在元宵节给在校师生营造出节日的欢快氛围,也为让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3月2日中午,材料学院学生会在翱翔学生广场举办了“欢庆元宵节”活动,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美好欢乐的元宵节。

本次“欢庆元宵节”活动主要以小游戏为基础,包括猜灯谜、乒乓投篮、两人猜成语、行酒令、弹瓶盖等游戏。并通过就游戏结果赠送参与者“元宵领取券”的方式,在元宵节里免费请同学们吃元宵,同时也向同学们宣传并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经过了材料学院学生会一系列的准备后,中午11点,“欢庆元宵节”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精彩纷呈,很多路过的同学都不免驻足,询问活动流程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忙得不亦乐乎。同学们猜成语和灯谜时的细致思考,乒乓投篮和弹瓶盖时的紧张激烈,进行行酒令时的欢声笑语,相互交织洋溢在午间的翱翔广场上。

元宵似是欢游好,通过本次“欢庆元宵节”活动,在为同学为营造出节日的欢快喜庆的同时,也加强同学们相互间的情谊。“欢庆元宵节”活动不仅描绘出了新学期美好崭新的开始,也营造了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