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布置学生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6 10:17:2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6日电石寒)2018年3月2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布置学生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党建辅导员石寒和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石寒老师主持。

首先,石寒带领大家仔细研读了《材料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具体说明了2017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随后石寒对各支部随后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个支部要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落实到位,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做好党员的监督、管理、教育工作,发挥好党支部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使党员们的思想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

陈仲昌强调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重要性,各个支部应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中总结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积累并发扬优良经验,反思工作中的不足,不断开拓进取,同时他也要求各支部、党员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支部、支委、党员的共同努力,做好2018年度各支部的党建工作。

近年来,材料学院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对于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进行精心组织和安排,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质量和效果。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