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入学博士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12:07:5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7日电陈仲昌 张青林)3月6日下午16:00,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入学博士新生见面会,43名新入学博士生参加了见面会。院长李金山教授、副院长殷小玮教授、副书记陈仲昌老师、研究生教学办叶奇老师、辅导员张青林导师出席了活动。活动由陈仲昌主持。

李金山对新入学博士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师资队伍和科研状况,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努力提升思路、能力和水平。李金山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学问练本领不能浮躁,要踏踏实实练好内功;二是要有合作精神,学会“欣赏别人、检讨自己”,多看多学别人的优点;三是要有更远的视野和更广阔的胸怀,肯动脑子,不断积累能量,提升自己。

殷小玮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博士生招录和培养情况,要求同学们认真做好博士阶段的学习和科研工作,勉励大家要对自身的优势有充分的自信,把未来的目标制定的更高一些,取得更大的成就。

陈仲昌结合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实际,从主人翁意识、保密意识、心理压力、新环境、党员意识、社会责任等方面与博士新生做了分享,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叶奇、张青林就近期博士入学后的学业和日常管理等事项做了安排布置。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