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亚马逊AWS大学合作负责人到访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6 15:33:35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6日电雷怡)2018年3月15日下午,亚马逊AWS大学合作负责人孙展鹏与西安地区负责人王伟到访计算机学院,就产学合作进行了交流。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学群、党委副书记董昊、计算机科学与软件系系主任张晓和本科生辅导员雷怡参加了交流会。

孙展鹏详细介绍了亚马逊与高校合作的产学研支持体系,并从设计理念、平台架构与体系结构等方面着重介绍了亚马逊AWS课程与该课程的优势特长。他表示西工大计算机学院有着优秀的任课教师和本科生源,亚马逊AWS可以为在校学生提供丰富的云端资源,并为任课教师提供专业的培训。

尚学群简单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目前相关课程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建设计划。张晓介绍了目前使用亚马逊AWS进行教学的情况和未来的一些需求。

最后,双方都表示,亚马逊AWS的资源引入现有课程体系,可以弥补课堂教学与实际应用部分脱节的现象,对于培养高素质拔尖型计算机专业学生有着重要义的事情。双方将进一步推动该项工作尽快实施。

本次交流是双方第二次面对面交流。在前期的交流中,双方就2017年新工科建设项目达成了一致,计算机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雷怡通过教育部2017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近期,将赴亚马逊进行短期培训。

(审稿:董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