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环境工程系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6 17:30:40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6日电王海涛)3月15日晚,航海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代表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全方位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国产大飞机首飞、复兴号列车疾驰、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港珠澳大桥合龙、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墨子号、天宫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以及脱贫攻坚、“四个自信”等在影片中一一呈现,这部极具震撼人心的纪录片不仅书写了祖国的伟大成就,而且记录了这些伟大成就背后鲜为人知的动人故事。观影教师及学生在观影过程中切身感受到祖国腾飞、民族复兴、融合发展的喜悦和自豪,感受到我国人民为祖国崛起、实现中国梦而做出的卓越贡献,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自豪感倍增,为自己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而倍感骄傲。

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环境工程系支部教师及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从内心深处激发了爱国热情和爱校情怀。观影结束后,全体教师及学生心潮澎湃,自信心倍增,久久回味在影片带来的震撼中,纷纷表示作为中华民族的炎黄子孙,要进一步弘扬中国精神,坚定为社会主义而奋斗,发扬主动奉献精神,努力工作,爱家、爱校、爱中国,为祖国争光添彩!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