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孙丽娜一行来我校调研易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 09:01:21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19日电高峻)3月14日,黑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娜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易班建设与发展情况。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玉玲等有关同志在长安校区启真楼易班发展中心与黑龙江大学学工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丽娜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长安校区何尊广场、大飞机、军工柱等校园文化景观,以及启真楼长安校区沙盘模型和科技展览馆。在参观过程中,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我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座谈交流会上,王玉玲副部长代表学校师生对孙丽娜副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以及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我校易班工作基本情况。

两校参会人员还围绕黑龙江大学关心的易班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易班运维情况、易班网及易班APP使用情况,以及依托易班平台开展网络思政教育、学风建设、课堂教学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的效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王玉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