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11:07:15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19日电付娆)3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这次会议是在充分开展集中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沟通和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召开的。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新主持。

张建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支部2017年度工作总体情况,重点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

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党员个人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联系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自评和互评,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会上,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会议达到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的目的。大家还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测。

张建新代表班子表态发言,支部将认真总结意见建议,抓紧细化整改措施,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他希望,支部党员要自觉养成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党内生活习惯,将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解决问题的有力武器,真正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审稿:张建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