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三八”登山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11:53:08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9日电高红珍)为激发广大女职工的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欢度“三八”妇女节,3月9日下午13:00,自动化学院女工委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到化羊峪开展登山踏青活动。

当天,各位女教职工心情舒畅,神采飞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感受着和煦的春风,尽情享受着初春时节的秀丽景色,呼吸着大自然中的清新空气。登山途中,有说有笑,畅聊工作,感悟人生,家长里短,欢声笑语不时萦绕在空中,到了化羊峪喷泉旁,几句瑜珈爱好者老师们兴致勃勃,就地做起了几组瑜珈动作,赢来阵阵掌声。

登山、拍照、瑜珈……各具特色的活动为大家留下了很多美好的瞬间和回忆,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审稿:乔辉 )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