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开展“易班”推广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15:57:49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20日电高峻 宋佳文)为加强2017级本科生对易班网的了解,普及易班APP的使用,帮助同学们创造更加良好的网上学习、教育和社交平台,3月18日,学校易班发展中心派出17名宣讲员分赴17个学院开展易班校园推广主题宣讲。宣讲会由各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主持,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本次推广活动由西北工业大学易班发展中心精心策划实施,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同时得到了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各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们首先为参加“迎新年大联欢,“易班”抽奖喜连连”活动在跨年游园会和包饺子活动中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在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易班宣讲员宋佳文同学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易班APP的使用方法及新增功能,其中“易班优课”、“轻应用”等特色功能让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西北工业大学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宣讲员刘晨为同学们示范了我校自主开发的易班APP重要功能“课堂考勤”,该功能能够帮助老师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实现对全校注册同学的日常课堂管理,又能帮助各学院开展早读打卡,能够有效的助力优良学风的形成。在电子信息学院,宣讲员骆云娜突出强调了易班APP作为专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网络社交平台具有安全性高、实用性强,能够汇聚校园教育学习大数据等特点,强烈建议同学们积极使用易班APP。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使全校2017级本科同学们对“易班”平台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易班APP在学校内的进一步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王玉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