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毕业国防生尹东为强军提出议案
发布时间:2018-03-20 17:41:15 点击数: 来源:选培办

西工大新闻网3月20日电陈增辉)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为促进强军改革,我校优秀毕业国防生尹东在人大会议中提出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的建议。

尹东,西北工业大学2010届毕业国防生,毕业于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火箭军某部少校军官。这次,尹东作为解放军代表也在两会中提出了议案。

习主席向全军将士发布训令时强调,要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加强针对性对抗性训练,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

火箭军某旅发射一营连长尹东代表认为,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应从构建实战的训练环境、完善组训考评机制、提升练兵比武的效益等3个方面入手。尹东代表建议,打造要素齐全、功能完备的小型训练场,为实战化练兵比武创造条件;加大旅团级单位训练管理、装备器材、环境构设等系统建设力度;建立军以下部队互为条件训练沟通机制,就近就便自主组织互为对手、互为支撑训练。

尹东代表还建议,健全完善组训考评机制,细化能力标准、划分能力等级、制定考评细则;明确界定训练中安全事故责任归属,消除危不施训、险不练兵等和平积习;规范改进考评工作,建立相对稳定的考官队伍;着眼比全员、比整体、比体系筹划组织考核比武活动,对落后垫底的通报批评、一票否决;广泛开展岗位竞赛、技术革新、创破纪录等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

国防生,生为国防,传承红色基因,承担强军重任是我们的使命,希望西工大国防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劈波斩浪,勇往强行,再创辉煌!

(审稿:李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