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黄维常务副校长赴材料学院传达新学期干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4 16:55:5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4日电廖莎莎)3月19日下午,黄维常务副校长在材料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新学期干部会精神并进行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公字楼322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系主任、中心主任、教师代表、管理岗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黄维常务副校长结合汪劲松校长的报告,从西工大的“初心”和“使命”切入,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对新学期干部会上汪劲松校长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汪劲松校长在新学期干部会上从教育的地位、教育的任务、教育的定位、教育的改革、青年学生、高层次人才、教师队伍、科技创新、文化传承、学科建设等10个方面阐述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黄维常务副校长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为指引,高质量完成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之后,黄维常务副校长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体会,围绕推进开放办学战略、科学优化调整学科布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扎实推进学校管理运行模式的改革四方面的重点工作,对汪劲松校长讲话做了生动系统地宣讲,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黄维指出,既不能妄自菲薄,也不能妄自尊大,材料学科要超前策划,超前布局,超前发力,全面助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

解读完汪校长讲话精神后,黄维就材料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和开放办学工作进行了调研。学校人事处、国际合作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