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拉夫堡大学材料系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08:42:5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日电白云飞 张博文 柯伟)3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B座102召开了拉夫堡大学材料系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拉夫堡大学的Gary Crithlow教授,外事秘书李晓寒参加了双方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李晓寒主持开展。

Gary Crithlow教授首先介绍了拉夫堡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其他英国大学相比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并简要向学生们展示了拉夫堡大学在英国的办学条件和地理位置。接着教授围绕教学、科研、学科和学校所获荣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让与会的同学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拉夫堡大学在材料学的深厚实力,并对远在英伦大陆的这所学府有了更多的期待和向往。

在提问环节,教授耐心地对几位学生所提出的关于费用及联合培养项目细节的一些疑惑和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让学生们对于整个项目有了更具体的了解。教授希望学生们能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并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鼓励学生们要敢于走出去,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成为兼具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在更深层次地了解双方培养项目的同时,也了解了英国大学体制、更多相关专业知识和学科相关国际发展前景。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