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届硕士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11:22:5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日电 (毛敏馨 张青林3月30日上午10:30,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召开2018届硕士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副书记陈仲昌出席了座谈会,与13名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座谈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学院领导热心询问大家的毕业去向,认真倾听大家的学业感受和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和大家一起讨论、分析问题的原因和改进的措施等,并认真记录。同学们敞开心扉,谈收获谈体会,谈意见谈建议。在实习与求职的问题上,大家认为在完成科研任务的前提下,要鼓励和帮助同学们参加知名企业的实习,为以后更好地就业做好铺垫。在文体活动方面,大家认为友谊校区文体活动在质量和数量上都有所欠缺,建议加大财力物力投入,加强研究生会建设,积极倡导和推进学生活动,提升整个校区的活动质量。在心理健康方面,部分毕业生代表认为要更多地关注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心理健康,多举办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董文强书记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愿和期望。他说,现在同学们正值青春,要用这种青春的激情去快乐地做事情。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