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三行玲珑,微言或重”第七届“三行情书”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06 17:52:2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6日电郝宣成 白云飞 柯伟)4月4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三行玲珑,微言或重”第七届“三行情书”大赛于翱翔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圆满结束。不少同学被这些优美词句所吸引,为其中飞扬的文采而驻足。在外场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同学们为自己心中的丽句清词投出了宝贵的选票。

本次“三行玲珑,微言或重”三行情书大赛于3月28日中午正式拉开帷幕。设计精美的海报和外场工作人员的热情吸引了很多驻足了解的同学,大部分的同学通过外场直接报名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也有不少的同学通过线上投递自己的优秀作品来参与比赛。短短几天的时间里,主办方就收到了来自不同学院同学的大量作品。

在经过主办方的多重筛选与细致考量后,本次共有18封三行情书入围决赛,在这些作品中,有的辞藻华丽,文采飞扬;有的弥漫着古雅的气息,恬静淡雅,充满诗情画意;有的简单朴实,三句问候便能扣人心弦。本届入围决赛的三行情书里,内容上也是丰富多样的,有的字里行间流露出淡淡乡愁,游子心衷;有的透露出对父母的浓浓感恩,希望自己能追上时间的流逝;最多的还是寄托情思,抒写爱情。同学们在细细品味过后,每个人选出了三封最能打动自己的三行情书。

“三行玲珑,微言或重”,三行情书,是强烈感情的自然流露。三言两语,道出万千思绪。短短的几行文字可以道出的东西有很多,有爱情,有亲情,有友情,而这些正是我们砥砺前行的意义所在。相信通过这次的活动,可以让大家去拥抱爱,拥抱生活,继续怀揣着梦想扬帆起航。

(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