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21:42:4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2日电王永欣)2018年4月9日上午10:00,材料学院于东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题教职工专题大会。此次会议是在前期分类宣讲的基础上,向全体教师布置估迎评工作。

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教授主持,学院行政班子全体成员和162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李金山首先代表学院发言,指出根据学校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现阶段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具有明方向、促改革、强激励的重要意义。李金山还介绍了审核评估的内容、形式,敦促全体师生了解校情院情,熟读应知应会,以良好风貌投入到本科迎评工作中来。

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永欣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办学定位、专业方向、课程体系、师资构成、招生培养、教学管理、平台建设、教改项目、教学成果等本科教学等方面情况,使得全体教师得以了解审核评估、了解本科教学、了解学校学院。

本次教职工大会使得教师们了解了评估工作的目的及意义以及与自身的密切关系,让全体教师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评建活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评估工作,对提高本科办学质量及人才培养质量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