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在学校第54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 争夺荣誉
发布时间:2018-04-27 08:59:5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7日电刘禹玺 白云飞 柯伟)4月24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第54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长安校区云天苑体育场隆重举行。

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各参赛代表队合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进入比赛会场接受全校师生员工的检阅。首先出场的是校国旗班方队,他们身着礼服踏着正步护卫着国旗、奥林匹克旗和校旗庄严出场。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个学院运动员方队以及教职工代表方队依次出场。材料学院作为第四支登场的代表方队,威武雄壮的气势令人难忘,台上台下的材料人高声齐喊着“材能无限,料满乾坤,天行健勇,塑银烁金”的口号,充分地展示了材料人的活力大方、青春激扬。凭借威武的气势、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向全校师生彰显了材料学子的朝气、活力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比赛热情。

材料学院早在3月初就开始积极筹备此次运动会。经过多轮筛选,选拔出这支材料学院运动队,利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安排科学合理训练。同时,学院充分考虑到运动员们每日训练的辛苦。每个训练日学院都给同学们提供了牛奶、鸡蛋等帮助同学们恢复体力,并在每次训练结束后,安排专人对运动员进行按摩放松,缓解肌肉疲劳。此外,学院还制定了丰厚的奖励制度,对于那些在运动会上取得杰出成绩的运动员,根据所获得的不同名次,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运动会期间,学院建立了一套完整后勤的保障体系。安排的有材料学院学生会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他们的努力下,整个后勤保障有条不紊的进行,给运动员们提供了强大的后方力量。学院还积极组织大一大二的同学们观看赛事,尽管阴雨连绵,但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声却始终没有停止。

此次运动会,材料学院的运动员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团体项目上收获颇多:男子乙组4x100米第六名、男子甲组4x100米第八名、女子4x100米第五名。个人项目上成绩斐然;杨岩获得男子1500米的第二名和800米的第三名,王小齐夺得男子跳远的亚军,吴玲璐获得女子100米的第五名及200米的第五名,刘旭获得男子100米的第六名,杜洁获得女子跳高的第八名,许颖恬获得女子400米栏的第八名。材料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此次运动上,材料学院的运动员们充分展现自我,他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将“材子佳人”的激情和活力充分展现给全校的师生,令人印象深刻。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