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荣获校优秀研分会
发布时间:2018-04-30 09:59:1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30日电赵冬祥 朱展云)4月27日,校优秀研究生分会的评选工作在长安校区启真楼308开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欣、研究生代表樊蓉参与了此次答辩与评选。

评选工作依据优秀研分会评选标准,从组织建设、干部培养、工作创新宣传情况及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考核,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和校研究生会主席团现场评判并给出汇报阶段的分数。各学院同学精心准备,整个答辩及评选工作顺利举行。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欣通过精彩有力的答辩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材料学院研究生会被评选为校优秀研分会。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在2017-2018年度,承办了省级微结构摄影大赛活动,并将优秀作品送至国赛,同时做为理事会代表之一参加会议,得到了肯定和较好的反响。作为友谊校区较为活跃的学院,主办了趣味运动会、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工大书法、跳蚤市场、心理健康周、安全随手拍、信息检索大赛等8个校级活动,旨在传承工大精神;另外还举办了迎新晚会、教师节献礼活动、小班篮球赛、 “材”子有约、毕业季系列活动等10余个院级活动,活动内容涉及学术,体育,文艺,使工大学生在科研之余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积极响应和协助学校的工作和活动,例如跨年歌会、嘉年华元旦游园、学风建设月、社会实践、清明节纪念活动等多个校级活动,为工大学子营造了和谐的校园生活和浓厚的学术氛围。在各项活动中,研会成员团结协作,并获得了多个赛事的校级冠军,如拔河、趣味运动会、校篮球赛等。

秉承着传承和创新精神,材料学院研究生致力于更好的为学院学生服务,此次荣获优秀研分会不仅仅是一种荣誉,也代表着一年以来学校对研会工作的认可,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今后也会更加积极努力,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