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4月份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09:34:5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日电韩双吉)4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8会议室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4月份集体学习、集体备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党建辅导员石寒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近35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石寒主持。

石寒结合《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学习资料选编(2018-4)》,带领大家以专题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宣言》的讲话和《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随后,石寒对党员发展流程展开专题培训,要求各个支部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入党流程,对党支部负责,对发展的党员负责。

陈仲昌强调党员发展工作要严把质量关、严格走程序,要发展优秀的同志,确保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此外,陈仲昌还要求各个党支部应积极开展各类党建活动,让更多的老师同学参与进来,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意义。

近年来,材料学院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依托学生党建“三个一”工程和“三创三力”活动,强化党员思想建设。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体备课制度是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背景下实施的。通过发挥组织优势,进行集体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好党员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