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一”致敬劳动者——这个节日你最美
发布时间:2018-05-09 12:11:52 点击数: 来源:三六五所

西工大新闻网5月9日电姚宇熙)“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讲的这句话,字字铿锵有力,鼓舞着无数人为梦想拼搏。勤劳奋斗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劳动创造幸福,劳动让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又一年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在此向爱生的劳动者致敬,让我们点燃奋楫争先的热情,共同推动爱生无人机事业的发展。

踏实肯学、吃苦奉献的作风和勇于实践、大胆探索的精神,造就了他过硬的技术本领和丰富的工程经验。作为无人机项目总师,他带领项目团队突破多项关键技术,解决多个技术难题,使无人机项目在系统性能、快速反应、智能控制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在“好用、耐用、管用、实用”方面向前迈讲了一大步。

何谓工匠?谓之专注。他二十余年来一直奋战在无人机生产一线,已成为无人机系统生产制造技术的业务骨干;

何谓工匠?谓之精益。他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设计和改进了多项生产用工装,显著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何谓工匠?谓之创新。他先后完成多项技术革新和发明创新,攻克了无人机装配生产多项技术难题;

何谓工匠,谓之垂范。他注重传、帮、带,作为飞机装配车间主任,培养出了一支追求卓越、能打硬仗的生产团队。

爱生女工竞芳华

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你巾帼不让须眉,和男员工一起奔波外场,哪管白天黑夜、雪域荒漠、境内域外;

作为一名母亲,你顾大局、舍小家,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顾不上病中孩子的翘首企盼,依旧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你明白身负的使命与责任,你是最美的爱生之花。

专注,是最美的姿态

我们不但有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科研先锋,也有甘于平淡、坚守岗位的车间工人。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用满腔的热情履行着肩上的职责,用一丝不苟的执着演绎着爱生工匠的魅力,以“专业、专注、专心”的工作态度,全力保障着公司各项任务的顺利进行。

执着坚守,行胜于言

天南地北、国内海外,都有你们默默坚守的身影,

雪虐风饕、流金铄石,也挡不住你们工作的热情;

晨光未熹,你们在有条不紊的开展试飞准备,

夜幕低垂,你们在精神饱满的进行飞行保障。

你们用这样的工作态度,保障着一架又一架飞机顺利完成试验项目,一次又一次创下飞行任务的新高;

你们用这样的认真执着,谱写着无悔的青春!

(审稿:朱宏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