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成都天府七中师生来校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16:37:52 点击数: 来源:招生办

西工大新闻网5月9日电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梁启超的这首诗总是那么充满力量。少年即青年,是一个国家兴盛的希望。

正值五四青年节,西北工业大学迎来了四川省成都市天府七中的学生们。

一下车学生们就来到了教学区教室,聆听着学生大使讲解相关的航模知识,不禁自己也想动手体验制作属于自己的航模,让其带着自己的梦想一飞冲天。看着学生们做好的航空模型,老师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一架架航空模型在学生们的手中仿佛就是那梦想的翅膀,随时准备腾飞。

插着梦想的翅膀,天府七中的学子们分别参观了ARJ21大飞机、图书馆和何尊组雕。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明白了每一个伟大的成就背后总是有许多西工人的默默奉献,也知道了“九层高塔始于垒土”的道理,更决定要做一个“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人。

阳光总在风雨后,离别的日子总是那么匆匆。在学生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雨还是蒙蒙地飘着,似乎是在挽留。不想说再见只等未来高考之后再次相见在西北工业大学。

(审稿:唐玉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