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科服务走进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5 10:15:26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5月15日电谭英)5月10日上午9:30,应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的邀请,图书馆信息咨询与发展研究部主任赵婉忻带领学科馆员师俏梅、谭英、宋征玺、唐玫,前往新校区数字化大楼102会议室,为学院教师进行了一场《ESI数据库统计与科研绩效分析》的培训讲座。讲座由该学院学科馆员谭英主讲,学院李栋副院长,王少华副院长及近十位青年教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首先介绍了ESI数据库的基本概况,ESI学科排名体系及检索技巧,然后详细介绍了ESI高被引论文的定义及相关指标,并针对学院目前的高被引论文产出现状进行了剖析,最后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培训得到了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参会老师与学科馆员们就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得到了一些共识。

此次讲座是图书馆学科服务团队深入学院,深入学科的一次深层次服务,是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有利举措!今后,学科服务团队还会继续为学校各学院提供形式多样深入的服务内容,为学院的学科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