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科服务走进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5 10:27:23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5月15日电刘钊)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图书馆致力于做好一流服务,全力支持我校的科研教学工作。5月10日下午4时,由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和伦敦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图书馆与QMES的初相识”培训讲座, 讲座在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

“图书馆与QMES的初相识”为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图书馆的数字资源类型、特点及其功能;深层次剖析如何利用图书馆提供的信息服务内容;简要介绍图书馆的服务部门。旨在通过此次讲座,希望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学生认识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的各类服务、掌握图书馆所提供的电子资源,为同学们的日常学习提供帮助。

讲座结束后,图书馆学科馆员刘钊与在场同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给同学们颁发了精美小礼品,并对借阅榜累计排名前五位的同学颁发了奖品,同时认真记录了大家对图书馆提出的各类建议。讲座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图书馆提供的资源及服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今后的学习有很大帮助。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