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材思灵毓 情韵佳音”2018年小班才艺秀
发布时间:2018-05-15 12:02:0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5日电刘思剑 柯伟)5月13日晚七点,材料学院在长安校区教西A100报告厅举办了“材思灵毓 情韵佳音”小班才艺秀。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本科生辅导员柯伟,兼职辅导员李秋昆,2016级4班、2017级3班班主任樊晓光,2017级5班班主任宋韶杰以及2016级和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文艺部全体成员的开场舞《Panama》中拉开帷幕。

在活动中,小品、话剧、相声、歌舞等轮番上阵。八班的小品《新闻联播》融合了当前流行的网络用语,让大家一开场就捧腹大笑;五班的《海草舞》和九班的《Pepper Cake》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四班的相声《我要穿越》诙谐幽默,引发阵阵喝彩;“材子佳音”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可惜不是你》和《月亮代表我的心》优美动听,令人陶醉,展现出材料学院合唱团的实力;二班的话剧《朋友圈》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反映出一些出现在朋友圈中的不好的现象,值得大家深思。在表演节目的过程中穿插了游戏环节,同学们邀请老师一起游戏,极大的活跃了现场气氛。

陈仲昌、柯伟、李秋昆三位老师对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颁奖。

材料学院小班才艺秀是一项精品文体活动,通过大一大二班级结对展演才艺的方式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减轻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材料人!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