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保护青山,从我做起”党员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4:43:2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5日电石寒 汪雅伟)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材料学院举办“保护青山,从我做起”党员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17204-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承办。

五月初夏的秦岭,树木葱郁,山泉潺潺,但是山区道路和草丛中的垃圾醒目而刺眼,对周围生态环境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党员代表们冒着烈日,将沿途道路、草地中游人产生的的食品垃圾、包装纸、玻璃碎屑一一捡拾,通过地毯式的排查清理,将该区域的垃圾杂物全部清理完毕。同时,积极向人们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和环保意识,并对部分游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呼吁人们文明旅行,保护环境,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好评。

“文明凝聚正能量,环保演绎新风尚”,此次党员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不仅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也充分展现出西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通过积极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绿色出行理念,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响应西安市“打造绿色生态之城”的号召,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