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初心与使命”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09:05:23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6日电杨文琪 陈莹)5月10日上午,教育实验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以“初心与使命”为主题,根据学习《之江新语》的节选内容,在会上进行交流并分享学习心得。教育实验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穆扬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穆扬从个人层面、支部工作和学院发展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她强调在工作中,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务实与务虚相统一,面对困难应该勇于挑战,进一步实现自我和超越自我。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掩刚分享“要有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节选,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全面提升精气神、校友资源挖掘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深刻阐述。同时指出,各位党员同志应高度重视全局思考,注重自身的工作方法,提升顶层谋划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党总支副书记管兴华提出,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把学校和党总支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各个方面工作的开展。应不断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工作成效。

与会其他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之江新语》,大家时刻牢记党员义务与责任,今后必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我做起,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