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年春季“成功之道”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6 11:42:40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16日电李雯岚 王一宁 张佳丽)5月5日-13日,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近百名同学再次齐聚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参加了36课时的“成功之道”课程学习。

本学期的课程师资分别是来自DHL中国区前副总经理、ISS大中华区、亚太区首席商务官陈奋祯先生、加拿大维多利亚商学院学士,曾任渣打银行(中国)及东林家族财富(中国)担任高级投资顾问及中国区总监的李卿蒲先生、John Maxwell领导力课程认证讲师、呼叫中心及服务外包研究院院长米辉波先生和毕业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商学院,曾任加拿大前五强蒙特利尔银行分行副行长/高级经理等职的陈国珊女士。

“成功之道”课程内容主要涉及领导力培训以及诚信教育等多个方面,尤其对团队建设、个性差异、创意思维、职业发展规划、时间管理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教学。同时,“成功之道”课程创新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以小组的形式,讲师授课与小组讨论相结合,通过亲身经历结合丰富的教学形式,让每个学生都参与其中,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各小组在课程结束时运用课程所学内容,共同策划一个社区服务公益项目并进行展示,拥有丰富经验与阅历的讲师们担任评委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学们通过头脑风暴,集思广益,新奇的点子层出不穷,有些创意想法获得了老师的高度好评。

在短短的两周时间里,同学们不断磨合,由开始的陌生人变成了一起努力一起思考的队友,收获到的不仅仅是丰富的课程内容,对自己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人沟通的能力,团队精神,面对困境与挫折时的正确心态,还收获了一份份真挚的情谊。

(审核 王玉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