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赴黑龙江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8-05-16 15:56:07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6日电 5月11日至14日,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陈俊副院长、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康鹏军副书记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庆市、牡丹江一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在开展招生宣传前,黑龙江招生组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在黑龙江高三学生和家长非常集中的哈尔滨高考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宣传, 仅仅一天微信阅读量就接近8000人次。联系哈尔滨和大庆各重点中学校领导和高三年级主任,广泛邀请高三年级学生家长参加招生宣讲会。筛选邀请我校黑龙江籍优秀学生同行,让学生现身说法,增强家长的亲切感。

招生宣传组分别在哈尔滨华融饭店、大庆东方明悦酒店、牡丹江一中召开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招生宣讲会,在观看学校宣传片后,康鹏军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能力、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质量,就近年来我校在黑龙江的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陈俊就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的办学定位、培养模式、专业实力进行了说明;康鹏军、陈俊和学生代表回答了家长关心的各种问题,并互留联系方式深度交流。

招生宣传组还拜访了哈尔滨市第九中学、牡丹江市第一中学校领导及相关老师,进一步宣传介绍学校,同时邀请中学来校访问。

(审稿: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