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东省东营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郝宜军主任一行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7 08:15:56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杨张茹 陈琛)5月16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郝宜军、副主任焦堃、东营区人才办主任郭玉海等一行5人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考察调研。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陈俊在学院会议室会见来宾,理学院范晓东教授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孔杰代表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对东营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前期筹备、组织结构、党建工作、教学资源配置等工作,陈俊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招生工作、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随后,东营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郝宜军围绕东营市基本情况和产业优势,介绍了人才需求和相关政策。双方就人才培养和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郝宜军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经验有助于推进校地企人才技术合作,激发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在地方工作的积极性,对东营市人才引进工作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会后,在孔杰和学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郝宜军一行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智慧教室、创新实验室、学生之家等进行了实地参观。

(审稿:孔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