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15:01:42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郭雅楠)2018年5月17日下午,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第二次研讨会。院长王占学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严红教授、委员范玮教授、朱惠人教授、廖明夫教授、杨青真教授、高丽敏教授、陈玉春教授、刘存良教授、动力控制与测试系副主任马静、教学秘书郭雅楠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占学主持。

王占学院长对《本科生2018级飞行器动力工程培养方案(初稿)》进行汇报。他指出,此版培养方案结合上一次研讨会会议意见,从课程内容衔接、课程运行情况和师生反馈信息等角度出发,并结合国内外相关高校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课程设置,集中对现有本科培养方案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改进。

刘存良教授对《本科生2018级能源与动力工程培养方案(初稿)》进行汇报。重点对学科基础和专业核心课程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在体现专业特色的基础上,加强通识通修和学科专业培养环节,为动力与能源学院本科生大类培养奠定基础。

随后,与会委员就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从不同角度对两个专业培养方案的内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同意通过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

最后,王占学院长肯定了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小组付出的努力,并围绕指导性教学计划、课程建议修读学期进一步优化、新课程申请与审核流程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审稿:王占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