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16:40:01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宫贺)5月16日中午13:00,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2018年第二次学生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牛茂贵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牛茂贵对本次党支部活动记录本核查情况进行详细说明,指出各支部在使用党支部活动记录本时出现的问题,并将2017年度党支部活动记录本出现的各类问题分支部整理成册,便于各支部对照修正。接着,牛茂贵对学院党建“三个一”工作进行安排,党建“三个一”活动要调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夯实党的理论基础,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其次,牛茂贵讲到“一支部一品牌”活动要坚持开展、不能懈怠,并且要结合本支部特点不断创新,做到年年有突破。最后,牛茂贵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平台不断加强自己业务能力的提升,在工作、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会,各学生支部明确了党支部活动记录本的使用规范,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在党建工作中的不足,确定了接下来党建工作目标、坚定了党建工作信心。此外,学院党委将结合日常党建工作出现的问题,定期、及时地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不断加强学生支部书记工作能力。

(审稿: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