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在天津重点中学开展科普交流和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10:01:04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8日电白媛媛)5月8-9日,西工大天津招生宣传组深入天津市第二十中学、天津市实验中学、天津耀华中学开展科普讲座和招生宣传活动。西工大天津招生宣传组组长、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材料学院教授李京龙、副教授樊晓光、董宁等一行五人参加了活动。

8日上午,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市重点”天津市第二十中学开展科普交流,二十中副校长张丽丽、德育处主任周子云等出席了活动。李京龙以“神奇的焊接技术”为主题给二十中的学生进行了精彩的科普讲座,董宁就学生关心的招生政策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科普讲座后,招生宣传组一行与二十中的师生就支持二十中航模基地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9日上午,招生宣传组来到“市五所”天津市实验中学,与实验中学教务处主任张健等进行了座谈。陈仲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欢迎实验中学为西工大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双方还就自主招生政策、高校和中学如何积极应对高考改革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陈仲昌和张健代表两校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为实验中学授“优秀生源基地”牌。

9日下午,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市五所”耀华中学参加“耀华大讲堂”。自2016年5月在耀华中学建立生源基地以来,此次已是连续3年回访。李京龙给高一(3)班的同学带来精彩的讲座——神奇的焊接技术,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会后同学们就讲座内容、学校的办学实力、国际化培养、住宿条件等与宣传组的老师进行了交流。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