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14:03:10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西工大新闻网5月21日电易万军)5月20日,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分别赴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故居、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旧址照金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瞻仰了习仲勋陵园,参观了习仲勋故居,深刻感悟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坚持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时刻关心群众、一心为了群众的高贵品质。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旧址照金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讲述下,认真学习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同志们驻足观看,凝神静听,详细了解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由创立到壮大的伟大过程。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宝贵的实物,在传统和现代高科技手段的结合下,再现了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艰难历程,系统地展示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每个人的心灵都受到深深的震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全体党员在交流讨论中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力创新,为学校深化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杨健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