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举行硕博学位留学生面试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15:07:37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1日电郭昕)5月17日上午,生命学院于102会议室举行硕博学位留学生面试评审会。面试由生命学院副院长骞爱荣教授主持,尹大川教授、施建宇副教授、张辰艳副教授、尚晓娅副教授组成面试评审小组,对申请者进行面试。国际教育学院副主任陈思危出席了面试评审会,并解读了我校留学生招生政策与评审细则。航天学院博士留学生Raees Fida Swati也参与了此次面试评审,并提前帮助审核材料。

面试评审小组成员在审阅申请人成绩表现、毕业院校、论文发表、英语水平、学习计划的基础上,对参加此次面试的27名申请者逐一进行了视频面试。面试者首先进行个人简介,随后面试专家针对学生的学习计划、专业知识、实验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经面试评审小组讨论,17名申请者通过初选面试。

此次硕博学位留学生面试工作,是提高留学生招生质量及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有助于加速推进国际化进程,全面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审稿:骞爱荣 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