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届“何以方圆”《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22 08:50:3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2日电包阔 吕欣雨)5月20日晚七点,由校团委主办,材料学院团委承办的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届“何以方圆”《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决赛在管理学院报告厅精彩上演。材料学院学生会及2017及本科生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王铮寄语同学们:“《学生手册》是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的行为准则,希望同学们认真理解、学习,并使其成为大学四年的生活指南,争做守纪律的模范;同时更要认真学习奖励办法,勇于为创建先进班级而努力,为争做先进个人而奋斗。”

本次参赛队伍有翔鹰战队,海底捞战队,自学成材队,逐梦队,千里之外队以及forever young队。介绍完参赛队伍之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分为争分夺秒、请君入瓮、皆大欢喜、身临其境、生死时速、斗转乾坤六大环节,环环相扣,激动人心。比赛中,各组参赛选手你追我赶,不错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在身临其境环节,主办方准备了两段精心拍摄的视频,以及四段人为设错的文字,内容均与学生的日常校园生活有关。参赛选手通过观看视频或阅读文字,找出其中学生的言行与《学生手册》相悖的部分。本次竞赛题目在继承上届竞赛的出题风格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些新颖的创意,内容更加贴近生活。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互动和生死时速环节更是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通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由forever young队夺得,翔鹰战队和千里之外队摘得二等奖,海底捞队、逐梦队和自学成材队获得三等奖。

《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是由校团委举办的品牌性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20届,以小班笔试的方式选拔参加决赛的优异选手。学院选拔推荐参赛选手的方式基本做到学生的全员参与,使同学们更全面、更深入地学习学校教育管理的有关规定,提高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和争先创先的积极性。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