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检查反馈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16:19:32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4日电郭昕 董晨)5月23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在学院楼102会议室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检查反馈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侯沛勇、党委副书记马西平、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委员、F1岗辅导员教师高永光、本科生兼职辅导员王晓鸽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侯沛勇主持。

会上,组织员郭昕对2018年至今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支部活动记录本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反馈,并向各支部明确了《党支部活动记录本》的填写规范,希望各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规范要求,专人负责,做好支部活动记录。

党委副书记马西平向各支部通报了学校支部活动记录本检查情况,指出了支部活动记录本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记录本的规范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希望各党支部认真领会学校要求,严格执行规定,抓好党支部各项制度的落实,夯实党支部的基础建设。

党委书记侯沛勇按照工信部巡视有关要求,对党支部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四个意识”,认真抓好各项整改工作,同时将支部活动与实际学习工作相结合,围绕中心抓党建,夯实基础、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

最后,侯沛勇书记讲授了题为“初心与使命”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广大党员要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观点、立场,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本领。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