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学工组织召开学生工作意见征集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17:31:56 点击数: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4日电郭馨)本周,大学工面向两校区学生分别召开学生工作意见征集会,意在结合学校“作风建设年”要求,深入基层,围绕党建思政、学生教育、安全稳定、校园文化、心理健康、就业创业等方面,了解学生真实诉求,听取学生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工作作风建设,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为广大学生做好思想引领。

5月21日上午,新校区学生工作意见征集会在计算机学院130会议室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春科、大学工相关业务负责老师与研究生、本科生代表三十余人参加征集会。

5月23日晚,面向友谊校区各学院的学生工作意见征集会在学校办公楼B209举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春科、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莉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研究生、本科生二十余人作为学生代表到场并参与意见征集。

学生代表通过前期调研和收集,带来了“第一手资料”,逐一发言,进行面对面交流。两场征集会共收集到学生意见41项,内容涉及学生生活、校园文化、医院服务、安全管理、宿舍、教室、运动场所等各类问题。

会后,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进行分类整理后,将尽快落实解决方案,能立行整改的“马上办”;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反馈到相关责任单位后,大学工将积极对接,协调解决。

据悉,大学工通过线上新媒体渠道,加开了学生工作问题咨询及建言通道,广大师生可通过研工部网站(http://ygb.nwpu.edu.cn/)的“服务指南”-“NPUer有话说”菜单进行留言,也可以在研工部官方微信平台“工大梦之翼”(ID:NPUWings)回复“有话说”,扫描收到的二维码进行留言。目前,学生工作的问题反馈渠道包括翱翔门户留言板、研工部网站、“工大梦之翼”微信平台、三航四方BBS等。

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大学工将进一步深入基层,拓展信息反馈渠道,听学生最真实的声音,为学生提供最贴心优质满意的服务。

(审稿:李春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