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第五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5 08:13:36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5日电杜剑楠)5月23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简称“JAC”)第五次会议在友谊校区国际合作处会议室召开。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理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教务处副处长宫健、财务处副处长韩索民、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及玛丽女王大学副校长Edmund Burke、Colin Grant、Wen Wang以及玛丽女王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部教学部院长Anthony Michael、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执行副院长Andy Bushby出席会议。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晓丽、陈俊及双方工作人员列席。受万小朋副校长委托,会议由孔杰院长主持。

孔杰代表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出席人员。Edmund Burke副校长首先发言,详细介绍了英方新任JAC委员及各自分工,提请委员会通过英方新任委员的变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执行副院长Andy Bushby做了关于2017-2018年度英方的投入和财务预算报告,并提请委员会通过;对学术委员会和考试委员会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做关于建立国际教学研究中心的报告,并提请将此中心纳入学院管理体系。

孔杰做关于联合研究院、暑期学校访问及未来计划的报告,向委员会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新兴动能及创新举措。范晓丽汇报了上学期学生学业表现及创新实验室启用情况。陈俊做2018年招生计划及学生赴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参加夏令营的计划和安排的报告。会议也初步商定了下次开会时间。最后,与会人员就所涉议题展开讨论,双方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在双方的通力协作下,学院的发展建设已日趋完善,在人才培养、教育模式、育人理念等方面独具特色,在国内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崭露头角。下一步,双方将立足已有的合作基础,在招生工作中协同联动;在教学工作中协作创新;在人才培养中贯通中西;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考试委员会、师生联络委员会、国际教学研究中心、联合研究院等机构的指导和监督作用,进一步突显办学特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审稿:孔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