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副书记有约”2019届硕士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20:25:19 点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4日电喻姗)为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精准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增强信心、明确选择,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31日在学院208会议室举办了“副书记有约”暨2019届硕士研究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全体2019届(2016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源简要介绍了近几年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的总体情况,以及2018届硕士毕业生的毕业去向。随后,他逐一询问了每名同学的毕业意向,通过一对一的交流,既回答了同学们对有关政策的疑问,也对同学们的想法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初步了解大家意愿的基础上,他结合往届学生就业过程中的现象和毕业生、用人单位的反馈,谈了自己对就业地区、行业和岗位的理解。他希望同学们利用本学期尽快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形成清晰认识,明确就业意愿,确定选择优先级,提前准备好简历、个人简介等必须材料,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季做好充分准备。

下一步,学院还将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和校外就业导师、用人单位代表等,从不同角度分专题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审稿:袁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