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先进学生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17:33:20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6日电牛茂贵 傅子昱)按照《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先进学生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的通知》要求,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于6月5日开展2017-2018学年先进学生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康鹏军、辅导员牛茂贵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经个人、支部申报和学院审核,共有8个学生党支部申报先进学生党支部,2名学生党员申报优秀共产党员。各支部围绕一年来支部日常活动、支部特色活动以及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2名学生党员从组织评定、政治学习、纪律执行、个人品德和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答辩情况,对答辩者进行点评,指出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

康鹏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各支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与学院党委之间的沟通交流,以“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学生党建“三个一”工程为抓手,勇于实践,坚持不懈,增强支部成员的获得感。本次会议给各支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对于以后支部工作的开展和改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审核: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