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精准帮扶 关爱贫困学子——三六五所捐款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8-06-07 17:25:55 点击数: 来源:三六五所

西工大新闻网6月7日电姚宇熙)6月5日上午,三六五所工会主席胡永红一行四人代表三六五所及三六五所爱心员工,将53600元援助款交至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基金会负责同志对三六五所及爱心员工的善举表示感谢,并承诺会将援助款全额交到受助学生手中,为贫困学生送去我们的关心和温暖。

2018年是三六五所开展援助城固县贫困学生活动的第八年,此次共有36名初中生,40名高中生得到援助,充分展现了三六五所员工扶贫帮困的高尚品德。希望受助学生在爱心员工的帮助下,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圆大学梦,圆人生梦。

(审稿:高广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