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会换届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08:54:24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8日电刘禹玺 柯伟)6月6日下午四点整,材料学院学生会换届答辩大会在教东B306圆满举行。此次大会旨在通过换届答辩,完成学生会工作交接,传承材料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精神。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张灵昱主持,出席本次答辩大会的有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柯伟老师、现任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

首先由范东海主席致开幕词并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紧接着是竞选新媒体主任的同学进行答辩,随后是参与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竞选的同学进行答辩。参与竞选的同学通过PPT进行自我风采展示、任职能力陈述和未来工作展望。在激烈而有序的答辩过程中,竞选的同学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总结了之前的经验教训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柯伟老师与现任主席及各部门部长针对竞选人的展示内容进行提问,通过这些问题,更深层次地了解竞选人的特长与优势。

晚上八时,换届大会进入尾声,并由柯伟老师进行总结,他评价了本届材料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届学院学生会表示了祝福与期待。他提出:“材料学院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无论留任成功与否,你仍然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换届大会结束后,柯伟老师与参与此次换届大会的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并祝愿材料学院学生会能够大展宏图,扬帆起航。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