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与西安高新区企业举行本科生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9 11:00:53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9日电胡增存)为了给学生提供个性化定制实习服务,生命学院骞爱荣副院长经前期走访联系,选定了西安高新区7家企业作为学生定点实习单位。6月7日,生命学院与选定的七家单位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副院长骞爱荣、副书记马西平、各班班主任、西安高新区孵化器白伟主任以及各企业负责人等出席活动。会议由骞爱荣副院长主持。

骞爱荣首先就学院的概况、教学科研、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方向及团队研究方向。并表示,生命学院以学生为根,在各企业设立本科生实习基地,为学院本科生提供理论联系实践、实践补充理论的载体和平台,将帮助学院学生增强实践能力、实现顺利就业。除签订实习基地外,双方应加强沟通、交流,争取开展多层次的合作,希望与各企业以开展学生实习为契机,搭建一个“产学研”合作平台,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目标。

接着参加实习基地签约的单位包括西安联创生物医药孵化器有限公司、陕西惠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源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立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陕西脉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真我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第四军医大学3D打印研究中心等七家单位分别就各自概况及重点研发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企业均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做到资源共享,开启校企合作发展新局面。

然后,骞爱荣分别和七家企业签署了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为实习基地授牌。

马西平做了总结发言,非常感谢各企业对学院校企合作及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实习基地的建立,对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帮助大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创新实践和就业能力等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学生利用到企业实习的机会增加实践知识,提高就业竞争力。学院以签约实习基地为契机,双方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领域、新途径,取得互利共赢的硕果。

仪式结束后,各企业负责人在骞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各单位都表达了将来与学院积极开展多方面合作的愿望。

(审稿:骞爱荣 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