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本科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11:24:19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1日电王建平)为进一步深化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凸显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求创新的人才培养特色,6月8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核心课程首席教授及课程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教学副院长周巍主持。

从《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核心课程体系建设方案》的要求出发,周巍副院长分别从核心课程建设的目标和要求、核心课程教学团队的组建与发展、核心课程经费的使用、核心课程的验收等几个方面做了整体规划和安排。学科专业核心课程在专业课程体系中处于核心地位,其目的在于为大学生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能打好基础,增强学生适应性,课程所要传授的知识是本专业学生必须具备的基础性核心知识,体现人才培养的基本素养与要求。此次由学校立项的本科核心课程建设旨在进一步实施课程质量提升计划,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建设,加强学科专业核心课程建设。最后,各位参会的首席教授及课程负责人针对核心课程建设计划和建设进度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和课程特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分别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组织召开本次研讨会,集思广益,探讨核心课程建设,对于进一步提升学科基础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效果,开创核心课程教学研究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作用。

(审核:周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