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副教授来爽受邀参加陕西保安创新发展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8-06-11 15:08:15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1日电来爽 康旭博)5月23日至25日,改革开放40年陕西保安服务业发展成果展暨陕西保安创新发展论坛在西安隆重举行。来自北京、河南、湖北、云南、青海等省市公安机关治安、内保部门领导和陕西省各级公安机关监管部门负责人,省、市保安协会以及200余家保安从业单位负责人共400余人参加展会和论坛。

论坛邀请了国家反恐办专家,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上海公安学院、清华大学等相关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就大型群众性活动风险评估、海外安保、规范保安服务公司等级评定体系及应对低空安全危机等课题,以“前瞻、创新、领航、开拓”为主题,围绕保安行业的创新发展,聚焦于保安行业中的新理念、新科技、新业态、新挑战进行研究探讨。

我校人文与经法学院公共管理系副教授来爽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论坛上做“安全管理科学与保安行业创新研究”的主题演讲。并与与会者进行了热烈和广泛的交流,为陕西省保安服务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借鉴参考的全新思路和方法。

(审核:鲁卫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