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长助理杨益新到航海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6-13 10:36:09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3日电席杰 李文胜)6月11日下午15:30,校长助理杨益新到航海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领导、各系及院办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潘光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潘光院长代表学院分别从党建工作、本科生教学情况、研究生教学情况、人事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和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报告中梳理了2018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业绩,探寻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与存在的瓶颈问题,全面思考了学院今后解决发展中遇到问题的具体措施,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潘院长强调,学院要根据学校目前发展的阶段和步骤全面审视、认真思考、协同共进,进一步解放思想、理顺思路、找准差距,紧紧抓住国家海洋强国战略这一机遇,深化综合改革,为学院的协调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学院副院长王惠刚、副书记王彦革、院长助理崔荣鑫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分别从国际化交流与招生、本科生教学与管理、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实验课程开设、科研申报、岗位职责优化、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和说明。

作为上一任航海学院院长,现又是分管学院工作的校领导,杨益新助理一直非常关心学院的发展。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杨助理对学院在人才培养规划、学科深入对比分析、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思考与探索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强调航海学院需立足自身优势,深入剖析现存问题,认真落实改进举措,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突破学院发展瓶颈,实现学院新发展,为建设“一流”学院努力。最后,杨助理对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本次调研活动的切实成效提出了新的期盼与要求。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