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附小阳光城分校今年9月开学
发布时间:2018-06-13 15:47:41 点击数: 来源:基础教育中心(附中、附小、幼儿园)

西工大新闻网6月13日电谢玲)为促进西安市优质基础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助力西咸新区基础教育进一步提升,2014年8月12日,我校与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上林苑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联合办学协议书》。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西工大附小阳光城分校预计今年9月开学,目前已报名700余名新生。

为了进一步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资产公司积极协助附属小学,办理开学前各项报批手续。2018年6月12日上午,阳光城集团陕西区域公司执行董事殷斌宁一行来我校资产公司专题研讨,就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和部分具体工作的推进进行深入沟通磋商。阳光城集团开发报建总监何懿、西咸区总管吴楠、合约总监李晶等参加了研讨,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总经理助理王涛,附小郑世军、李书英以及资产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研讨座谈。座谈会由王家彬主持。

会上,阳光城开发报建总监何懿向大家简要汇报西工大附小阳光城分校建设进展情况,三方就各自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沟通和交流。资产公司希望阳光城集团尽快落实注册资金,确保教室、教具、生活设施等软、硬件到位。资产公司、附小和阳光城集团共同成立工作组,分别派专人负责报批以及办学的各项工作,为9月顺利开学做好准备。

(审稿:王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